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集团:黄金未来12个月目标剑指1325美元

2017年12月25日 14:57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一(12月25日)因圣诞假日,欧美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清淡。

  上周黄金大幅上扬,因投资者摆脱近期美国税改在国会通过的消息。

  税改对黄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

  对此,瑞银集团(UBS)分析师预计,黄金较当前水平将会进一步上扬,在未来12个月的目标指向1325美元/盎司。

  尽管美国税改可能会在明年提高企业利润,但其对美元的长期影响是温和的。

  在美联储会议及税改前,投机者曾大幅削减黄金净头寸,令其跌至8月来的最低水平。

  该行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说:“尽管我们对黄金未来三个月的走势保持谨慎态度,但认为回撤是增加头寸的机会。过去,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早期阶段都会损及黄金,但这次的调整类似于婴儿学步,可能只会与不断上升的通胀同步。”

  Staunovo指出:“黄金在今年证明了其作为对冲经济不确定性、地缘政治风险及低利率环境中故事波动的对冲价值。未来一年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贬。”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