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携手银天下“股神”边风炜邀您共品《财经风味》

2017年01月05日 16: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7年1月4日,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银科控股旗下品牌“银天下”与国内著名证券分析师边风炜主理的《财经风味》栏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投资者倾力打造一道财富盛宴。

  边风炜,国内顶级证券分析师,以良好的大局观和准确的趋势研判闻名于证券市场,24岁即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参加《凤凰财经》、《公司时间》、《今日股市》等多档知名证券节目的录制,在亿万股民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2007年、2008年期间,边风炜在关键时间点成功预判股市的牛熊转换;2011年力荐的四只网络安全概念股均在半年内获得超过10倍的涨幅,被誉为“中国股神”。

  银天下·森德研究所所长刘涛在签约现场表示,此次银天下与携手边风炜老师打造《财经风味》栏目,既是基于企业发展战略层面的强强联合,同时也是认可边风炜老师在证券市场的精深造诣和超高人气。银天下希望双方的合作不但能提升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准,回馈广大投资者,更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投资者享受智慧生活与理性投资带来的乐趣。

  银天下·森德研究所所长与《财经风味》“主料理人”边风炜进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