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大学获得2016“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殊荣

2016年12月09日 15: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6年12月8日,“2016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暨第六届中国企业大学发展论坛在沪上盛大开幕。银科大学荣膺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殊荣,万达、腾讯、京东、苏宁知名企业大学分获卓越成就奖、最佳企业大学等奖项。

  银科大学荣获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成立伊始,银科控股就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置于企业发展的核心战略高度,并于2014年在集团内部建立了银科大学,旨在建立企业内部人才培养的系统化、正规化体系。

  银科大学定位于“承接战略,助力业务”,在以系统培训使员工的思维模式、行为标准与银科倡导的“创新、专注、诚信、共赢、成长”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合的同时,通过系统化设计开发、打造学习地图等多种手段,为员工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技能发展计划,有效提升员工的职业水准,有效支撑了企业经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银科大学在员工培养中一直坚持“走出去”的战略,和华为、腾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员工交流学习机制,学习借鉴成功之道;同时还在公司管理层中推行游学机制,定期派遣管理团队成员赴欧美知名高科技企业考察学习,为企业发展战略层面的持续提升注入动力。

  银科大学“最具成长力企业大学”奖牌

  此次银科大学获得“中国最具成长力企业大学”的荣誉,不仅是对银科控股人才培养战略和机制的肯定,更彰显了银科控股作为一家持续裂变式高速成长的企业,“成长”的基因已植入血脉,推动着银科的事业全方位发展。未来,银科大学将紧随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探索微课、轻学习平台、微语音、直播等更多的学习方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企业向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型、服务型的个人投资交易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