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皮杂谈》与智胜黄金联合策划——强势美元真的是一个“阴谋”吗?

2016年12月05日 15: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特朗普顺利当选,美国金融市场的表现和市场预期出入非常大:美国市场不但没有走软,三大股指反而纷纷创下历史新高,美元指数更是走到了14年来高位,在股、汇双升、双赚情况下,全球资本大量回流美国,获利非常惊人。

  多方观点指向:美元目前的走强是因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而相对应的,欧洲经济陷入衰退,失败的安倍经济学注定将日本带入第三个失去的十年,中国经济增长也在放缓。同时,美元正处在加息周期,所以从2011年以来的美元升值周期才一直在持续,美元指数上110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SO,问题来了:美元的走强会不会一路持续下去?美元指数强势上涨,真的是美国构建的“阴谋”吗?“美元阴谋”背后隐藏着哪些玄机?对于投资者来说强势美元下会有哪些投资机会?

  想得到这一系列问题的答案,请看本期《水皮杂谈》与智胜黄金联合策划“理财观察”节目来一探究竟。

  观看本期完整节目视频:登陆腾讯视频及智胜黄金官网(http://www.izsgold.com/)专题页面

  想了解更多关于强势美元背景下应如何进行黄金投资,请关注智胜黄金王迪(wangdi553)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