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华信执行董事李勇会见英国石油公司CEO戴德立

2017年11月15日 08: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13日下午,中国华信执行董事李勇在阿布扎比会见英国石油公司(BP)CEO戴德立(Robert Dudley)举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上游资产、能源贸易、项目开发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李勇执行董事与戴德立总裁就双方合作前景深入交流

  双方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就油气行业上中下游的全产业链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勇执行董事表示,双方在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和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Rosneft)项目中都是合作伙伴,处在不同的公司发展阶段,各有优势,应发挥各自优势,谋求共同发展。

  戴德立总裁谈到,通过ADNOC及Rosneft项目与华信结识,并了解到中国华信董事会叶简明主席是一位远见卓识的战略家、企业家,对华信逆市投资、产融结合、积极探索与能源终端合作新模式的发展战略表示赞赏。他指出,希望与华信在能源贸易零售、产融结合等领域充分合作。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未来发展、互利共赢的合作点达成一致。

  双方代表合影

  英国石油公司总裁办主任William Lin、开发运营公司业务发展总经理Andrew McAusian,中国华信副总裁吴红兵、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蔡烽、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王莎莉、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査志伟、华信集团中东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张雷、技术总监王东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