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ERTU(纬图)中国区总部喜迁新址 全球化新战略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08日 08:34    来源: CE.cn    

  2017年11月5日,VERTU(纬图)中国总部喜迁新址,拉开全球化新战略的帷幕。以“非凡梦想,蓄势启程”为主题的乔迁庆典上,VERTU公布了其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大力培育中国新兴市场的决心。活动现场中国移动,高通中国,韩国三星电子,京东集团,普天太力,中复电讯,中关村在线,赛诺中国,蜂云启迪等来自国内外的VERTU合作伙伴高层应邀现身,共同见证了VERTU中国的新征程。

  (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沙跃家、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副社长李镇仲及VERTU全球和中国区高层为乔迁庆典揭幕)

  此次VERTU全球化战略版图布局,展露出VERTU在奢侈品消费“新常态”的机遇下重新定义下一代奢侈品手机市场的战略思考。

  全球唯一手机奢侈品VERTU部署新战略,整合全球最优资源

  作为全球奢侈品品类中首家也是唯一的手机品牌,VERTU始终坚守“非凡”的品牌理念。

  自2002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侈品手机The Signature以来,VERTU从此便创立了“奢华科技”这一新品类,并持续领航全球奢侈品手机市场。多年来,VERTU手机坚持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将奢华基因与前沿科技有机融合,用精湛的手工工艺、珍贵材质、专属私人服务赋予高性能科技产品独特的价值追求,推出十余款奢华经典的产品,确立了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如今,VERTU手机在秉承“打造非凡臻品”的品牌理念基础上,强力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立足于服务全球精英人群,开启了VERTU在工艺、设计、科技三维度的全球化战略新布局。

  乔迁仪式上,VERTU全球首席运营总监Ed Vahram先生表示:“面对全球市场的新格局,VERTU已做好充分准备。产品端,VERTU将推出2至3款更加符合移动互联网趋势的新款手机,并进一步丰富手机周边产品。战略端,全球总部已制定新的发展规划,打破原有的全球管理架构,按照功能和地域设立三个中心:

  1. 法国美学设计中心:立足巴黎的奢侈品艺术高地,将营销与设计中心从伦敦转移到巴黎,负责全球品牌塑造与美学设计;

  2. 英国工艺制造中心:基于英国精湛制造工艺,传承英伦传统的工匠精神,开设时代感更强的新工厂负责每一台VERTU手机的纯手工制作;

  3. 中国科技研发中心:发挥中国在全球手机研发方面的领先优势,用最先进的手机科技匹配欧洲最顶级的工艺设计,融合艺术与科技之美。

  VERTU立足中国新兴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

  近日,奢侈品行业权威研究机构美国贝恩咨询发布最新《2017年全球奢侈行业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奢侈品市场中,中国消费者已占整体市场的32%,名列全球第一;且出生于1980年代初至1990年代中期的“千禧一代”已占据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三分之一。由此可见,中国消费者购买力的恢复及千禧一代消费能力的提升,直接影响了奢侈品市场的“回血”。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势下,年轻新贵的崛起为全球奢侈品带来了新的商机。

  随着奢侈品市场的迁移与消费人群的迭代,VERTU将中国作为重点培育的新兴市场。VERTU中国区总裁表示:“纵观全球,中国市场承载着巨大的商业价值,从宏观环境看消费市场增量明显,而中国的互联网产业环境与技术发展均呈领先态势。故此,未来VERTU将在中国有三个重大动作:一、在中国境内筹备开设亚太研发中心,承担VERTU全球最主要的研发职能;二、在中国境内筹备开设新的亚太售后维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于中国本土客户,并做好周边国家的售后服务工作;三、率先在中国升级24小时VIP服务,针对中国本土消费者的服务偏好,让中国客户体验到更加迷人的英式管家服务。”

  此番,无论是VERTU落子全球化战略,还是对中国市场的大力拥抱,都表现出VERTU谋求更广阔市场的雄心。未来,VERTU中国区在经营上将谋求升级突破:着力发挥区域功能,做好全球协同;强化产品创新,培育重点市场;秉承”非凡“品牌理念,发挥本土移动互联网和手机产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加大研发力度,融合艺术与科技之美,使VERTU中国在全新的战略和架构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关于VERTU

  1998 年,VERTU公司成立并确立了 VERTU 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世界上最好的奢侈手机体验,将匠心工艺和绝佳材质与创新技术和独到服务完美结合。2000年7月,位于英格兰的VERTU公司总部建成,由顶级材料精制而成的每一部手机都由一位英国工匠手工打造。

  经过 4 年的磨砺,VERTU于 2002 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奢华手机 Signature,之后陆续发布多款风格迥异的奢华手机,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新领域,并彻底奠定了VERTU在该领域独一无二的行业地位。

  VERTU手机于 2007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专门店,迅速受到中国高端消费者的喜爱。2011 年,VERTU中国总部成立。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VERTU 在中国牢牢占据奢侈品手机行业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