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钱保姆受邀参加中国FinTech大会 斩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17年09月12日 15: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10日,一场“以FinTech惠普中国,技术创新智慧杭州”为主题的2017中国FinTech大会暨FinTech领军企业颁奖盛典在杭州成功举办。钱保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斩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大奖。

  2017中国FinTech大会现场

  大会由FinTech百人会、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智》、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中国首席技术官联盟联合主办。吸引了超1000位来自银行、保险、信托、支付、征信、供应链金融、虚拟货币等FinTech相关领域创新企业、政府部门、协会组织、高等院校、新闻媒体等各界代表共同交流与探讨FinTech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

  2017中国FinTech大会现场

  钱保姆荣获2017中国FinTech大会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7中国FinTech领军企业”颁奖盛典,吸引了包括CCTV证券资讯频道、浙江卫视、人民日报、中国网、浙江日报、网易财经、金融界、新浪财经、搜狐财经、凤凰财经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强大媒体矩阵进行联合报道。

  2017中国FinTech大会媒体矩阵

  颁奖盛典上,公布了2017中国FinTech“领军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等七大奖项。中国Fintech独角兽企业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拍拍贷等荣获领军企业称号。钱保姆则通过会前一个多月的FinTech领军企业评选投票,从150多个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FinTech大会最具创新力企业。

  2017中国FinTech大会最具创新力企业颁奖现场

  作为一家已获超150万用户认可和信任,累计交易额超115亿,为用户赚取收益超1亿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平台,钱保姆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以多元化资产配置+消费场景链接,打造贯穿于个人生命线的金融产品,完成自身新金融愿景下的生态圈闭环。钱保姆相信:未来的金融科技蜕变方向,不是业务线的重构与更迭;积极布局大数据,洞悉中国经济主力人群金融行为,做到消费投资一体化,才是最具想象力的未来。

  钱保姆董事长陈丰受邀参加中国fintech大会

  FinTech领域大咖齐分享 共话金融科技新趋势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亚太区董事谢毅、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同花顺执行总裁吴强、苏宁金融研究院孙扬、阿里金融云总监智度等FinTech领域大咖在大会上进行了主题分享,百余位科技金融领域企业高管与嘉宾参与了新趋势圆桌论坛,可谓精英荟萃,贤者云集。

  金融科技新趋势圆桌论坛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亚泰董事谢毅:“伦敦金融中心资本市场具有体量大、资本深度足够、国际化程度高的特点。从体量而言,伦敦已是全球金融科技中心之一,科技产值达到2000亿人民币的规模,具有老牌市场的独到优势。”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亚太区董事——谢毅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FinTech是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这两项最尖端技术的全新应用领域。高技术的产业都是要从基础理论开始的,中国很多企业之所以没有掌握核心技术,就是没有从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始。”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

  阿里金融云总监智度:“现在的金融已经从融资到融物,因而也更关注场景中的事而非人。未来金融围绕的场景就是把客户服务好,以此降低信用风险。他们希望把整个金融机构跟产业打通,联合生态上的合作伙伴,和他们一起无论是把B端、C端结合到一起,这也是团队的初心。”

  阿里金融云总监——智度

  正如科技部现代服务产业联盟宋俊德理事长和杭州市科协何志伟副主席开幕词中说的:“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与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新的技术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并渗透到各行各业,我们正进入了一个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新时代,也为金融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