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渝川藏品交易中心停止所有线上商品交易

2017年06月30日 22:38    来源: CHINAFT整合    

  6月30日消息,渝川藏品交易中心发布重要公告,公告称,根据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前期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凉山州人民政府6月27日召开的《全州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精神,交易中心按要求停止所有线上商品交易。自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起,渝川藏品电脑客户端与手机端暂停登录,平安易宝暂停出金。该公告原文如下:

  重要公告

  尊敬的经纪会员及交易会员:

  根据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前期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凉山州人民政府6月27日召开的《全州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精神,本中心按要求停止所有线上商品交易。

  自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起,我公司渝川藏品电脑客户端与手机端暂停登录,平安易宝暂停出金,恢复时间以公告通知为准。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