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省秦都区金融办公布涉嫌违规企业名单

2017年06月30日 11:52    来源: 中金网    

  陕西秦都区公布涉嫌违反国发〔2011〕38号、国办发〔2012〕37号文件规定企业名单,根据《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按照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的工作部署,陕西秦都区公布涉嫌违反国发〔2011〕38号、国办发〔2012〕37号文件规定企业名单。该公示原文如下:

  秦都区涉嫌违反国发〔2011〕38号、国办发〔2012〕37号文件规定企业名单公示

  根据《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发〔2011〕3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2〕37号),按照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的工作部署,现就秦都区涉嫌违反国发〔2011〕38号、国办发〔2012〕37号文件规定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为:

  陕西荣晟商贸有限公司

  咸阳沛德福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按照有关规定,在我省设立从事权益类、大宗商品类及其他有关交易的交易场所,包括省外交易场所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均需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并严格遵循相关规定,不得将任何权益拆分为均等份额公开发行;不得采取集中竞价、连续竞价、电子撮合、匿名交易、做市商等集中交易方式进行交易;不得将权益按照标准化交易单位持续挂牌交易,任何投资者买入后卖出或卖出后买入同一交易品种的时间间隔不得少于5个交易日;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权益持有人累计不得超过200人;未经国务院相关金融管理部门批准,交易场所不得从事保险、信贷、黄金等金融产品交易等。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坚决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牢记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风险须自担。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