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科控股荣获中国搜索“点赞2016·年度创新金融”大奖

2017年02月20日 09: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16日晚,“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6”颁奖盛典在北京新华社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中国搜索总裁周锡生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银科控股凭借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中信银行、中金公司等知名企业一起获颁“点赞2016·年度创新金融”大奖。

  “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6”揭晓典礼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搜索联合央视网、人民网等多家中央级新闻媒体、网站共同举办,旨在以国家权威搜索引擎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凝聚和壮大网络正能量,表彰包括政治、生活、经济等各领域内具有代表性的年度典范。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2016”活动分为“精彩中国、创新中国、品牌中国、公益中国”四大板块。通过对网上海量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后续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渠道互动推选、各地案例征集、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环节,最终评选出年度新闻、创新金融、年度公益等奖项。

  银科控股始终将金融创新和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金融科技置于企业核心战略的高度,引进国内外顶尖金融科技人才,在上海和美国波士顿两地分别成立了金融创新实验室,致力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在智能投顾、智能风控、金融衍生品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和探索。

  银科控股品牌公关部总监邹俊上台领奖

  银科控股通过对海量市场数据和交易行为数据的挖掘与分析,结合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算法,向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交易策略、更可靠的风险管理工具、以及更精准和自动化的服务。未来银科控股将不断增加移动端软件的研发投入,优化易用性和互动性,全方位提升客户的使用体验,致力于让投资与交易更便捷、更简单、更有趣。

  银科控股此次荣获“点赞2016·年度创新金融”大奖殊荣,彰显企业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成就获得国家级主流媒体的一致肯定。目前银科控股正在从单纯的贵金属交易服务商转型为全方位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资讯、专业的市场分析、前沿的交易工具和精准的客户服务。未来银科控股将继续拓展产品线至黄金理财、文化产权交易和境外证券交易等新的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