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期所处理一起相互交易违规行为

2021年04月16日 13:03    来源: 期货日报    

  本报讯 4月15日,上期所通报了一起通过相互交易方式牟取不当利益的违规处理决定。

  根据当日发布的公告,2018年1月2日至2020年8月10日期间,汤建强操作范群英、徐新华期货账户与某公司期货账户在铜、铝、铅期货品种多个合约上通过相互交易方式牟取不当利益,上述行为已构成《上海期货交易所违规处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规定的违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上期所决定给予汤建强公开谴责处分并处罚款3万元,给予范群英、徐新华通报批评处分;责令改正,并给予范群英、徐新华自收到违规处理决定书次日起暂停开仓交易12个月的处分。

  上期所提醒相关期货公司加强对客户的合规教育,加强对网上交易的监控和管理,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相关违规处罚决定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鲍仁)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期所处理一起相互交易违规行为

2021-04-16 13:03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