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豆粕期货ETF四季度实现利润近5000万

2021年01月21日 08:00    来源: 期货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雅)1月20日,华夏基金发布旗下豆粕期货ETF的2020年四季度报告,在报告期内,该基金产品已实现收益4116.28万元,当期利润则为4923.23万元。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豆粕期货ETF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253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6.21%,本基金本报告期跟踪偏离度为+0.28%,与业绩比较基准产生偏离的主要原因为日常运作费用、指数结构调整、申购赎回等产生的差异。对于基金份额净值变动,华夏基金表示,伴随新冠疫情反复,四季度主要发达经济体央行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力度不变,相关刺激政策持续推动全球贸易和制造业复苏,部分经济体经济指标继续边际改善。主要金属和大宗商品价格达到了价格周期以来最高水平,大宗商品需求和价格逐渐形成正反馈循环。此外,四季度豆粕期价振荡上行,主力2105合约至2014年6月27日以来高位区间。国内豆粕现货虽然相对偏弱,但是CBOT大豆价格不断攀升成为国内豆粕价格上涨主驱动。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豆粕期货ETF四季度实现利润近5000万

2021-01-21 08:00 来源:期货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