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26日国内原油期货涨0.63% 多空交织油价涨势有限

2019年07月26日 15: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6日讯 今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日间盘原油期货合约逐渐上升,成交活跃,持仓减少。周四(7月25日)油价小幅走高,受欧美国家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加剧以及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的支撑,但由于对经济增长放缓可能减少燃料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油价涨势受限。

  截至7月26日日间收盘,国内原油期货主力1909合约收报444.2元,涨0.63%或2.8元;结算价为442.5元;成交量为221622手;持仓为38304手,日盘持仓减少4680手。

  截至7月25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4美元,收于每桶56.02美元,涨幅为0.25%。同日,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1美元,收于每桶63.39美元,涨幅为0.33%。

  据新华社消息,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22日宣布,连接沙拉拉油田和Zawiya炼油厂的石油管道阀门重新开启,日产量29万桶的沙拉拉油田的原油生产活动将重启,利比亚石油产量将从5个月低位复苏;不过,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没有提及解除不可抗力,该公司上周五在原油管道阀门被关之后宣布遭遇不可抗力。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25日表示,我国油气增储上产取得积极进展。上半年,全国原油产量9539万吨,同比增长0.8%,扭转了近三年下滑态势;天然气产量864.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3%。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德黑兰23日宣布,将出席28日的维也纳会谈,与其他签署国展开挽救协议的最后努力。伊朗外交部23日表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即伊朗核协议)各国同意28日在维也纳召开临时会议。”这项会议是应欧洲缔约国要求召开,以讨论伊朗违反伊核协议的“新情势”。

  3名欧盟高阶外交官员23日表示,英国当局在伊朗扣押一艘英国籍油轮后,提议建立一支欧洲为首的海军武力,确保霍尔木兹海峡航行安全,该计划已获得法国、意大利和丹麦支持,西班牙、瑞典、波兰和德国也表示感兴趣。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26日国内原油期货涨0.63% 多空交织油价涨势有限

2019-07-26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