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9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32% 美经济稳固降息预期不足

2019年07月09日 15: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低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减少。周一(7月8日)美元小幅上涨,持于三周高点附近,美国6月强劲的就业数据削弱了对美联储将在7月底大幅降息的预期。黄金价格走低,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不会大幅降息。

  截至7月9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13.45元,跌0.32%或1.0元;结算价为314.15元;成交量为373548手;持仓为431872手,日盘持仓减少10050手。

  截至7月8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下跌0.1美元,收于每盎司1400美元,跌幅为0.01%。

  据新华社消息,日本内阁府5日发布报告说,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反映经济现状的景气一致指数5月份环比上升1.1至103.2,内阁府据此将日本经济基本情况判断从此前的“正在恶化”上调至“停止下降”。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今年5月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2.2%,低于市场预期。当月德国国内新订单环比增加0.7%,国外新订单环比减少4.3%,其中,来自欧元区的新订单环比减少1.7%,来自欧元区以外国家和地区的新订单环比减少5.7%。德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德国工业今后数月内将继续维持低迷状态。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失业率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至3.7%。美国非农部门当月新增就业岗位22.4万个,远超市场预期。具体来看,6月美国专业和商业服务行业新增就业岗位5.1万个;医疗卫生行业新增岗位3.5万个;运输和仓储行业新增岗位2.4万个。不过,备受关注的平均时薪数据令人失望,环比增幅仅为0.2%,低于市场预期。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日消息,美联储在提交给美国国会的半年度报告中称,经过连续10年的扩张,美国经济仍然稳固。但报告重申了决策者最近提出的警告,即贸易政策、全球增长放缓和其他问题对经济前景构成越来越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9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32% 美经济稳固降息预期不足

2019-07-09 15: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