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月8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6% 金价收跌周线终止六连升

2019年07月08日 15: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低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减少。7月1日至5日当周,国际金价收跌0.72%,周线终结六连升。美国和中国同意恢复贸易谈判,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削弱了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美元指数飙升至逾两周高位97.446。

  截至7月8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316.35元,跌0.6%或1.9元;结算价为314.45元;成交量为657334手;持仓为441922手,日盘持仓减少10866手。

  截至7月5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下跌20.8美元,收于每盎司1400.1美元,跌幅为1.46%。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4日发表讲话,敦促继任者加强英国各地区之间的团结。首相办公室公开的讲话摘要写道,“首要且最重大的责任之一,是你应为国家团结而努力,代表整个英国执政。”

  英国市场调查机构IHS马基特公司和英国采购与供应特许协会近日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受世界经济放缓和“脱欧”不确定性拖累,英国经济6月或已出现萎缩。调整后,英国6月综合PMI为49.2,低于5月的50.7,标志着私营部门整体商业活动出现下降。英国6月服务业PMI为50.2,低于5月的51.0。

  澳洲联储上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00%,为连续第二个月降息。澳洲联储指出,将在必要时调整政策支持经济,国内主要不确定性是家庭支出,楼市信贷增速近期已经企稳,房地产市场状况仍然疲软。全球经济前景在合理范围内。而全球贸易增长放缓限制了亚洲经济发展。

  多名韩国政府官员3日披露,就日本对韩施行3种半导体产业原材料出口管制,韩方已着手研究向世贸组织提出申诉。韩国政府3日决定,将斥资推进半导体材料和零部件国产化。此外,韩国青瓦台4日证实,总统府高级官员与三星电子代表连续磋商,寻求应对日本限制向韩国出口半导体工业原材料等的措施。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月8日国内黄金期货跌0.6% 金价收跌周线终止六连升

2019-07-08 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