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28日国内黄金期货持平不变 欧传统党派选举遭重挫

2019年05月28日 15: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区间震荡,成交较活跃,持仓增加。现货黄金周一(5月27日)小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7.32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高位后转入窄幅波动之中,运行在1280上方。美元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80,运行在98关口下方。

  截至5月28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291.0元,涨0.0%或0.0元;结算价为290.85元;成交量为65916手;持仓为358546手,日盘持仓增加438手。

  5月27日受英美公共假期影响,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全天暂停。

  国家统计局5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1至4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129.4亿元,同比下降3.4%,降幅与1至3月大体相当。其中,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27个行业利润同比增加,占66%。

  5月26日,第九届欧洲议会选举进入最后一天,当天,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在内的21个欧盟成员国的投票站正式开放。此前英国、荷兰等7国已于23日至25日完成投票。本次欧洲议会选举的结果将为欧盟未来五年的政治经济决策定调,因此备受关注。

  欧盟28个成员国的选民们将投票选举751名议员,组成第九届欧洲议会。欧洲议会选举采用比例代表制。据欧盟官方预计,初步结果显示民粹主义政党在欧洲整体投票中赢得了29%的选票,略低于当前议会中的30%。两大联盟将占据43%的席位,低于2014年的56%。

  截至27日发布的部分计票结果显示,创建仅6周的“英国脱离欧盟党”在欧洲议会选举“英国站”获得压倒性胜利。自由民主党主张支持英国留在欧盟,紧随其后。执政党保守党和最大反对党工党因选民不满“脱欧”僵局而双双惨败。选举结果同时显现英国民意进一步两极化,“脱欧”和“留欧”两派相比2016年“脱欧”公民投票时立场更趋强硬,而且力量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月28日国内黄金期货持平不变 欧传统党派选举遭重挫

2019-05-28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