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5月23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28% 美联储表态观望金价微涨

2019年05月23日 15: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日间盘黄金期货合约高位波动,成交活跃,持仓增加。5月22日美元指数持稳,略低于近一个月高点98.134。金价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涨势。

  截至5月23日日间收盘,国内黄金期货主力1912合约收报289.35元,涨0.28%或0.8元;结算价为289.30元;成交量为107242手;持仓为355696手,日盘持仓增加8436手。

  截至5月22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上涨1美元,收于每盎司1274.2美元,涨幅为0.08%。

  美国三大股指全部收跌,道琼斯指数收跌100.70点,跌幅0.39%,报25776.61点;标普500指数收跌8.10点,跌幅0.28%,报2856.27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35.40点,跌幅0.45%,报7750.35点。

  据新浪财经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3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最近一次会议上,决策者重申将在一段时间内对利率保持耐心,许多委员认为近期美国通胀下滑可能是暂时的。会议纪要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降息的可能性略有下降。

  澳洲联储近日发布的会议纪要显示,澳大利亚就业指标显示近期前景好坏参半,委员会同意失业率进一步下降将与通胀目标一致;若就业市场未见持续改善,降息是很有可能的;若经济政策在6个月内未宽松,经济前景将不太有利。澳洲联储认为,降息将会较以前带来更小的影响;降息将会对澳元带来压力,减少抵押贷款的偿付,委员会注意到经济预期建立在市场假定降息的基础之上。

  伊拉克总理阿迪勒·阿卜杜勒-迈赫迪21日宣布伊拉克打算派遣代表团分别前往伊朗和美国,给它们之间的紧张关系降温,他称伊拉克“将为缓和局势发挥作用,但不是斡旋”。迈赫迪说,伊朗和美国官员分别告知伊拉克方面,“无意(与对方)开战”,伊拉克国内同样没有组织试图把时局推向战争。

(责任编辑:徐自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5月23日国内黄金期货涨0.28% 美联储表态观望金价微涨

2019-05-23 15: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