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2018年12月14日 09: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12月13日电(记者张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3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9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美分,跌幅为0.26%;小麦2019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5美分,涨幅为1.8%;大豆2019年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0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美分,跌幅为1.41%。

  分析人士说,美国小麦出口改善的消息助推小麦期价上涨。美国大豆出口不及预期的消息令大豆期价承压下跌。

(责任编辑:张怡)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