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WTI原油周五收高2.2% 一周累涨3.3%

2018年12月08日 07:4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使其本周涨幅达到3.3%,为连续第二周录得涨幅。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五表示已达成减产协议,其成员国将在10月产量水平的基础上减产80万桶/日。

  该组织并未提及俄罗斯等非OPEC盟国的具体减产数字。但有新闻报道称,非OPEC盟国的减产额度为40万桶/日,这使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盟国的减产总额提升至120万桶/日。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高1.12美元,涨幅2.2%,收于52.61美元/桶。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