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等待库存数据 油价从4年高点小幅下滑

2018年10月03日 07:25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3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小幅收跌。昨日美油与布油均创近4年来新高,因伊朗出口下滑、美加墨三国达成初步贸易协定,推动当天油价大涨。

  投资者还在等待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周三早间公布的上周库存数据,预计它将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攀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7美分,跌幅不到0.1%,收于75.23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跌幅0.2%,收于84.80美元/桶。

  周一美油与布油期货均收于2014年秋季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在周二晚发布涵盖截至9月28日当周的原油库存报告。美国能源信息署将于周三上午公布官方版本的库存数据。

  接受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EIA将报告上周原油库存增加276万桶,预计汽油库存将减少67.2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减少183万桶。

  上周EIA报告显示截至9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