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全员营销 被甘肃证监局责令改正

2018年09月28日 22:08    来源: 和讯网    

  和讯网消息 9月27日,甘肃证监局发布公告,对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

  经现场检查发现,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存在全员营销行为,违反了《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规定。规定显示,“期货公司应当建立并有效执行风险管理、内部控制、期货保证金存管等业务制度和流程,有效隔离不同业务之间的风险,确保客户资产安全和交易安全。”

  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甘肃证监局决定,对华龙期货采取责令改正监督管理措施,要求华龙期货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完善业务制度流程,加强合规风控管理,于2018年11月底前完成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