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100亿!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6 17:49 来源:云南网

  近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未来3年内,恒丰银行将为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00亿元的资金支持。

  会上,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负责人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宗旨和使命。与以往的住房金融服务主要集中于建房、买房不同,恒丰银行将加大对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领域的介入力度,针对运营方、房企、租户开发不同的金融产品,建立“租赁、购房、保障”三位一体的租赁住房服务生态是未来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房住不炒的要求,充分体现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昆明市公租房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的政策,资产规模、持有经营物业持续增加,预计明年还将新落地3万套标准保障性租赁住房,持续完善租后运营服务管理,以匠心营造租赁住房产品体系为目标、以试水城市更新业务为新方向,完成公司在新时代下的转型与发展,进一步提升租赁住房业务经营管理水平。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持续探索租赁住房业务可持续发展新模式,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会谈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下一步,恒丰银行将围绕公租房、保租房、长租房、旅居房、康养房等多种业态为企业提供形式多样的金融服务,并且联合海富通基金为企业提供公募REITs专业化资产上市服务,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的需求。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再起航。本次签约是银企联合推动昆明市房地产与金融良性循环的具体行动。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模式,把促使昆明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徐自立)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未来三年100亿!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2月06日 17:49    来源: 云南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