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农商行:董事长刘仲生辞职

2022-08-09 20: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 今日晚间,青农商行(002958.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刘仲生的辞职报告。刘仲生因超过关键人员任职期限的相关规定,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三农金融服务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辞职后,刘仲生将不再担任青农商行及青农商行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之日,刘仲生持有青农商行59万股股份。辞职后,刘仲生所持有的青农商行股份将继续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 

  青农商行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开展相关补选工作。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农商行:董事长刘仲生辞职

2022年08月09日 20: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