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被罚100万 因以贷结息掩盖不良等多项案由

2022年06月24日 11:08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6月23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更新的处罚公告显示,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因以贷结息掩盖不良等多项案由被罚款100万元。

  具体违法违规情况如下:

  1. 通过调整贷款分类、虚假盘活、以贷结息掩盖不良,降低信用风险指标;

  2. 资金借道资金计划流入受限制领域等多项案由

  此外,该行周亚军、赵忠民、王栋、乔春光、魏亮桃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处以警告处罚。

  吕梁银保监分局于6月15日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

  图源:中国银保监会官网

  图源:中国银保监会官网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山西交城农村商业银行被罚100万 因以贷结息掩盖不良等多项案由

2022-06-24 11: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