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违规办理银团贷款业务 建行一分行及责任人被罚

2022年05月18日 22:10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据银保监会网站消息,因违规办理银团贷款业务,建行黔南州分行被罚款50万元,相关责任人被罚款5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文号为贵银保监罚决字〔2022〕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建行黔南州分行存在主要违法违规事实为,违规办理银团贷款业务。

  贵州银保监局依旧《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建行黔南州分行罚款50万元。

  文号为贵银保监罚决字〔2022〕2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姜钧是建行黔南州分行违规办理银团贷款业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领导责任的直接责任人,被罚款5万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违规办理银团贷款业务 建行一分行及责任人被罚

2022-05-18 22:10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