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银行股权变更及股东资质获监管批复

2022年05月17日 16:26    来源: 国际金融报     马嘉昕

  5月16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收到江苏银保监局的批复,同意法国巴黎银行的股东资格。

  公告显示,法国巴黎银行是南京银行第一大股东。截至2022年3月末,法国巴黎银行及法国巴黎银行(QFII)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14.97%。

  南京银行表示,根据《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投资人及其关联方、一致行动人单独或合计拟首次持有或累计增持商业银行资本总额或股份总额百分之五以上的,应当事先报银监会或其派出机构核准”的要求,法国巴黎银行作为持股比例10%以上的股东,持股比例超过15%需要事先获得江苏银保监局核准。

  南京银行在公告中表示,将根据批复要求落实相关股权变更事宜,并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银行股权变更及股东资质获监管批复

2022-05-17 16:26 来源:国际金融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