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厦门农商行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年02月28日 1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农商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审查。 

    

  厦门农商行系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1]442号)、《中国银监会关于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银监复[2012]271号)等文件,由厦门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2年6月28日,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厦门农商行核发了注册号为35020000000070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厦门农商行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持有厦门农商行5%以上股份的股东为厦门象屿资产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国际会展控股有限公司和厦门国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上述四家公司依次为厦门农商行的第一至第四大股东。 

  厦门农商行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含10%),且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含25%),即不低于4.15亿股,且不超过12.45亿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一级资本。 

  厦门农商行此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吴小鹏、李一睿。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厦门农商行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2022-02-28 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