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银行上半年在天津储蓄及借记卡使用类业务投诉量居中资法人银行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4: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近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天津银行、天津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天津金城银行的储蓄及借记卡使用类业务投诉量位列居中资法人银行前列。 

  其中,天津银行30件,占该行投诉总量的22.72%;天津农商银行23件,占该行投诉总量的19.66%;天津滨海农商银行6件,占该行投诉总量的18.75%;天津金城银行2件,占该行投诉总量的7.14%。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津银行上半年在天津储蓄及借记卡使用类业务投诉量居中资法人银行首位

2021-10-22 14: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