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上半年在天津每百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股份行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4: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近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华夏银行天津分行、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的平均每百万个人客户投诉量位列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津分行前三名。 

  2021年上半年,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津分行的平均每百万个人客户投诉量的中位数为38.74件/百万个人客户。其中,平均每百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前的为:华夏银行天津分行110.26件/百万个人客户,平安银行天津分行55.44件/百万个人客户,兴业银行天津分行48.19件/百万个人客户,浦发银行天津分行46.24件/百万个人客户,中信银行天津分行43.08件/百万个人客户。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银行上半年在天津每百万个人客户投诉量居股份行首位

2021-10-22 14: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