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上半年在天津每十营业网点投诉量居国有行首位

2021年10月22日 14: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近日,天津银保监局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天津银行业消费投诉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的平均每十营业网点投诉量位列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津分行前三名。 

  2021年上半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津分行的平均每十营业网点投诉量的中位数为7.63件/十营业网点。其中,平均每十营业网点投诉量居前的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11.10件/十营业网点,邮储银行天津分行8.50件/十营业网点,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8.12件/十营业网点,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7.14件/十营业网点,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4.63件/十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银行上半年在天津每十营业网点投诉量居国有行首位

2021-10-22 14: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