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13年老员工因诈骗被立案侦查 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13:0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网站更新一则处罚公告。建设银行北京房山支行马丽丽因违规代客保管银行卡、网银盾、密码、使用客户账户过渡资金并投资高风险领域,犯诈骗罪、伪造公司印章罪,被北京银保监局给予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银保监会处罚公告截图 

  凤凰网《银行财眼》梳理裁判文书网发布的相关裁定书发现,马丽丽在建设银行北京房山支行任职时长超13年。 

  2005年5月1日至2013年3月6日,马丽丽在建设银行北京房山支行担任柜员职务;2013年3月7日至2015年9月16日,马丽丽担任该行客户经理职务;2015年9月17日至2019年1月10日,马丽丽担任该行产品经理职务。 

  裁定书披露,2018年12月13日,马丽丽向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投案自首,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以其涉嫌诈骗和诈骗多人未遂予以立案侦查,并对其采取了相应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行13年老员工因诈骗被立案侦查 终身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

2021-10-22 13:02 来源:凤凰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