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州银行APP因未落实备案管理要求遭通报

2021年10月21日 14:2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0月21日讯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日前发布《关于未落实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备案自律管理要求的通报》(2021年第1期)显示,协会积极履行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以下简称客户端软件)行业自律管理职责,对通过协会实名备案的客户端软件版本维护、风险处置、投诉处理、备案标志使用等情况进行日常自律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未按备案要求处理的客户端软件提供方,协会已通过电话告知、发函提醒等方式进行督促。截至目前,仍有17款客户端软件的提供方在协会提示督促后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整改工作。

  其中,17款未落实备案管理要求的客户端软件名单中包括 “温州银行APP”的Android版本。通报还指出,上述客户端软件应在该通报10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应工作,逾期未处理的,协会将按照《管理办法》暂停备案,直至注销备案。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温州银行APP因未落实备案管理要求遭通报

2021-10-21 14:20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