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消费金融蝉联“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2021年10月20日 20: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浦东新区“2021年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银消费金融被授予“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浦东新区经营业绩和税收贡献名列前茅,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 

  

  作为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中银消费金融紧密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发挥金融工作的血脉作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使命担当。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中银集团、监管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各项要求,依托消费场景化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发挥核心竞争优势,加快“金融+科技”建设,致力于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进一步为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贡献中银消费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消费金融蝉联“浦东新区金融业突出贡献奖”

2021-10-20 2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