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丰银行监事长潘金波因工作变动辞职

2021年08月25日 20: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5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丰银行”,601528.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长潘金波因工作变动原因,近期向公司监事会提交辞呈,申请辞去公司监事长、职工监事、监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瑞丰银行表示,由于潘金波的辞任导致公司监事会的职工监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职工监事就任前,潘金波将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工监事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潘金波,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1998年10月参加工作,历任诸暨农信社枫桥信用社出纳,诸暨农信社枫桥信用社柜员,诸暨农信社办公室文秘,诸暨农合行办公室主任助理,诸暨农合行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诸暨农合行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享受部室主任级待遇),诸暨农合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诸暨农商行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其中:2014年2月至2014年10月抽调到省联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2014年11月至2015年7月上调至省联社人力资源处挂职锻炼。2015年7月任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瑞丰银行监事长潘金波因工作变动辞职

2021-08-25 2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