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敬波获批任职贵州荔波农商行行长

2021年06月08日 09:50    来源: 新浪财经    

  6月7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黔南银保监分局关于贵州荔波农村商业银行韩敬波任职资格的批复显示,经审核,现核准荔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韩敬波副董事长、行长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荔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4月11日,注册地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玉屏街道樟江园广场西侧,法定代表人为莫玉均。经营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借记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贵州荔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21处分支机构。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韩敬波获批任职贵州荔波农商行行长

2021-06-08 09:5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