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梨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三查”不到位 被罚30万

2021年04月13日 12:42    来源: 新浪财经    

  4月13日消息,中国银保监会四平银保监分局今日公开行政处罚信息,梨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三查”不到位,被罚款3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梨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于1999年9月1日,法定代表人倪晓东,股东为梨树农行。经营范围包括经相关部门批准办理存款、贷款、票据贴现、国内结算业务、办理个人储蓄业务,代理其它银行的金融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受托代办保险业务,买卖政府债券,保险箱业务,按规定从事同行业拆借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梨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三查”不到位 被罚30万

2021-04-13 12:42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