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达克斯贸易(深圳)公司违法遭罚104万 非法买卖外汇

2021年02月26日 16: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近日更新外汇行政处罚信息,深外管检 [2021]2号显示,达克斯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存在非法买卖外汇的违法行为,外汇局深圳市分局决定对该公司给予警告、处罚款人民币104.05万元,处罚依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处罚决定日期为2021年2月2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金额3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违法金额30%以上等值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以下为全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达克斯贸易(深圳)公司违法遭罚104万 非法买卖外汇

2021-02-26 16: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