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OPPO钱包元宵撒红包 刷公交、门禁最高可得666元

2021年02月26日 11:41    来源: 中国网    

  元宵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欢太数科和OPPO联合打造“钱包”APP近日推出“猜灯谜赢现金红包”活动。2月18日起至2月27日,用户只要在OPPO的钱包APP参与答题,开通或使用公交、门禁卡,即可获得最高666元的现金红包。

  此次活动适用所有的OPPO NFC机型用户,活动期间,用户只需打开“钱包”APP,点击开屏的“猜灯谜赢现金红包”活动页即可参与答题。活动共设置“钱包”NFC功能相关的灯谜5个,用户每答对一题即可获得一个现金红包,最高可得666元。

  (图为欢太数科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所获红包需满5元才可提现,对不满提现金额的新老用户,可通过开通或使用公交卡、门禁卡,绑定OPPO Pay等任务来获取抽奖机会,待凑齐额度后,可在我的-现金红包-查看活动中直接提现。

  OPPO钱包是欢太数科与OPPO合作推出的数字生活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有效率的综合金融服务和生活服务。在欢太数科NFC技术的加持下,OPPO钱包已支持OPPO Pay、手机公交卡、门禁卡、车钥匙、eID电子身份证等诸多功能,用户通过一部手机即可满足移动支付、交通出行、生活服务等场景需求,真正实现“无卡出行”。

  目前,OPPO钱包公交出行服务已覆盖42个卡种、覆盖全国307多座城市,其中可在100多座城市享受公交特别优惠;OPPO Pay服务覆盖全国1600万家商户,支持97%已发银行卡;手机门禁卡已支持保利、中海、万科等超过1000家物业公司,全国1万多小区、5万多家庭的用户可享受手机一碰即开门的便捷服务,OPPO钱包已成为备受用户青睐的常用服务。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OPPO钱包元宵撒红包 刷公交、门禁最高可得666元

2021-02-26 11:41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