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商银行:董事会决定聘任廖林为银行行长

2021年02月26日 07:4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消息,工商银行发布公告,董事会决定聘任廖林为银行行长。该任职经董事会批准后,须报中国银行(3.250, 0.03, 0.93%)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自核准之日起生效。 

  为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董事会选举廖林为银行副董事长,同时兼任银行授权代表。廖林的任职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其副董事长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此外,廖林将担任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不再担任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上述任职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其行长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工行公开信息显示,廖林现年55岁,此前在建行工作长达30年,于2019年11月从建行副行长任上调任工商银行,担任工行副行长,后兼任工行首席风险官。 

  以下为公告全文: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工商银行:董事会决定聘任廖林为银行行长

2021-02-26 07:40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