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通信管理局再点名215款App 顺丰金融、中邮钱包App复检不合格

2021年02月25日 08:56    来源: 新浪财经    

  2月24日消息,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近日发文指出,2021年1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共监测发现215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对App运营者发出《违法违规App处置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并通知各应用商店督促整改。 

  其中,金融理财类12款,被点名的包括包括分期乐、平安精选、通付宝等App等。

  此外,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公布了对前期已通报App整改进度进行核查复测结果。结果显示,仍有7款App未整改或整改不彻底,再次公开通报,其中包括中邮钱包App与顺丰金融App。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东通信管理局再点名215款App 顺丰金融、中邮钱包App复检不合格

2021-02-25 08:5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