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消费金融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0万元

2021年01月25日 10: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月19日,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消费金融”)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涉及金额10.41万元,执行法院为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陕0702执628号。 

   

  官网显示,中银消费金融成立于2010年6月,是经中国银保监会(原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中国银行旗下的综合经营公司,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秉承“建设新时代高质量消费金融公司”的理念,经过多年在消费金融行业的深耕细作,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27家区域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便捷、专业、灵活的消费融资服务。 

  资料显示,中银消费金融的第一大股东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601988.SH),持股比例为42.8%;第二大股东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2.07%。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银消费金融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10万元

2021-01-25 10: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