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辞任

2021年01月18日 22:2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中国银行(601988)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银行监事会收到王希全的辞呈。基于年龄原因,王希全辞去银行监事长、股东代表监事、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1年1月18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王希全确认其与银行监事会无任何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职有关的事项需知会银行股东。 

  此外,中国银行表示,王希全自担任银行监事长、股东代表监事及监事会履职尽职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尽职,在银行公司治理、监事会运作、加强履职监督、财务监督、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监督、促进银行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银行及本行监事会对王希全在任期间对银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辞任

2021-01-18 22: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