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涉肖像权纠纷案 银盛集团再次成被告:这次是刘翔上诉!

2020年05月26日 15:53    来源: 和讯网     苏格

  时隔四年,深圳银盛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现用名为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银盛集团)再次牵涉肖像权纠纷案,再次成为被告。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一起肖像权纠纷案((2020)沪0107民初2138号)将于2020年6月4日上午10点30分开庭。在这起案件中,深圳银盛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为被告,刘翔为原告。

  

  (图片来源: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

  值得注意的是,四年前,即2016年,深圳银盛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亦因肖像权纠纷被苏炳添起诉,不过后来一审显示原告撤诉。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国裁判文书网于2017年1月13日发布的《苏炳添与深圳银盛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显示,“原告苏炳添与被告深圳银盛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一案,在本院审理过程中,原告于2016年12月28向本院提出撤诉申请”。

  “本院认为,原告在本案诉讼期间申请撤诉,是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自己民事权利所作的处分,符合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第一百五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裁定如下:准许原告苏炳添撤回起诉。案件受理费775元,由原告承担”,上述裁定书显示。

  银盛集团官网显示,银盛科技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金融服务为主体、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银盛通信、银盛支付、银盛金服、银盛通、e票通、海盟国旅、欢乐闪购”等品牌,现有20家子公司、53家分公司,其中2家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商户逾400万。经过17年的创新发展,形成了“金融、通信、投资”三大战略板块,业务涵盖支付、通信、投资、融资担保、商旅、新零售、创投等。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又涉肖像权纠纷案 银盛集团再次成被告:这次是刘翔上诉!

2020-05-26 15:53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