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投行助力宁波银行完成80亿定增

2020年05月18日 10: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512日,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宁波银行”)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融资,以8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规模成为2019年以来非公开询价发行融资规模第二的定增项目,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也是第一批适用再融资新规询价发行的项目。东方投行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得到了国内外150多家著名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国际著名主权基金挪威中央银行、国内著名金融机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富国基金、南方基金、平安资管等主流机构投资者均参与认购并获配,宁波银行公司治理结构进一步优化。东方投行作为宁波银行本次定增的联席主承销商,深度挖掘公司价值,积极和国内外资本市场沟通,凭借多年的销售网络积累,最终协助宁波银行圆满完成本次发行工作。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19日成为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公司前两大股东分别是宁波市政府和新加坡华侨银行,新加坡华侨银行是东南亚第二大金融服务集团,是国际上具有最高评级的银行之一,拥有穆迪Aa1级评级。成立23年以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宁波银行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300亿元,总资产超13,000亿元,员工近2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跻身全球前200家银行之列。

(责任编辑:张厚为)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方投行助力宁波银行完成80亿定增

2020-05-18 10: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