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给人“强加”两千万贷款 行长副行长互相推诿就是不解决

2020年05月14日 20:42    来源: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华夏银行天降两千多万贷款这事已经闹好几年了,归根到底就是银行领导换届不想管上届留下的事,所以这个小伙是真的惨。

  最近,2016年的宁波小伙天降2000多万贷款一事又火起来了,几乎每年都要火起来一次。这个事其实也不难理解,是华夏银行理亏失职,但是银行不给解决,背着2239万贷款的小伙就无法工作,四处奔走维权,未婚妻也不要他了。

  只能说小伙太惨了,成了银行的“天选之子”,起初一两年华夏银行坚持要小伙还2239万贷款,直到司法鉴定结果显示,签名、指纹均非来自小伙,甚至面签照片也不是小伙本人,华夏银行才改口,承认是自家工作人员存在违规行为。

  但是证明清白并没有用,结果出来后,时任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李某同意替小伙解决问题,并给予一定赔偿,但不久后这位李副行长被调至另一分行任行长,新任行长廖某,副行长彭某,坚称自己是新来的不知道,三位行长副行长一直打太极,这事就一直拖到现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夏银行给人“强加”两千万贷款 行长副行长互相推诿就是不解决

2020-05-14 20:42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