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支持疫情防控再发力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承销湖北省地方政府防疫债券1.6亿元

2020年02月28日 13: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成功完成一笔1.6亿元的湖北省地方政府防疫债券承销,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此次湖北省地方政府债券于2月20日发行,总金额72.59亿元,用于疫情期间湖北省公共医疗卫生设施及医疗设备购置等项目。为做好本次债券承销工作,恒丰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克服武汉封城的困难,发挥远程移动办公系统优势,在线办公,高效联动,通过电话和微信与总行相关部门及投资人沟通研讨投资策略,在线收集资料、撰写报告、提交申报,全程采用无纸化线上审批模式,最大程度提高办理效率,一天时间内便完成审批,成功承销1.6亿元30年期债券。

  据了解,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申报的投标发行利率为3.72%,为本次债券发行的利率下限,这也是本次债券承销投标利率最低的机构,此举为湖北省节省了财务支出,有力支持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从湖北疫情防控大局出发,把服务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不断加大与当地政府合作力度,持续增加对实体经济的授信额度,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贡献恒丰力量。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支持疫情防控再发力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承销湖北省地方政府防疫债券1.6亿元

2020-02-28 13: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