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人的武汉“封城日记”之四:我们给战“疫”名企九州通批了9.5亿

2020年02月26日 15: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年2月6日 雨 武汉封城第15天

  今天非常开心,我们为冲锋在战“疫”一线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9.5亿元授信审批通过了!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正在仓储完成药品及物资装车配送工作

  作为湖北省防控应急物资统一采购储备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15000多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日夜兼程将各类防护物资和药品送到武汉各大医院。2月1日,企业接到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令,协助武汉市红十字会开展捐赠物资和药品的仓储管理工作,该企业紧急召集员工,发挥专业优势,1天入库12222件物资,而且各类物资入库井井有条、出库迅速高效,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医院配送药品物资

  了解到该企业因加大防疫物资采购量急需周转资金后,我们立即成立由多部门组成的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根据其疫情期间金融需求,制定个性化融资方案。当晚,专项工作小组高效联动,深夜召开电话会议,研究授信方案及项目可行性,第一时间将资料报送总行。总行评审部启动审批绿色通道,所有项目反馈、答疑、材料补充均在线完成。经过总行与分行多个部门的辛勤工作,九州通9.5亿元授信顺利落地。能为奋战在最前线的战“疫”名企出把力,大家都很高兴。

  回想这段日子,虽然大家被困在武汉,工作生活有种种不便,但我们从未停下奋进的脚步。我们的行长在封城之前主动选择留守,一个人在租来的公寓里,为了员工的安全和服务疫情防控每天加班加点;我们的营销服务团队随时在线,经常为了某个项目讨论到深夜;我们的中后台有求必应,服务保障分秒必争,保了平安又保效率。疫情,也许隔离了我们,但绝对隔离不住一颗颗齐心协力往前奔的心。

  分行市场营销七部 袁荣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丰人的武汉“封城日记”之四:我们给战“疫”名企九州通批了9.5亿

2020-02-26 15: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