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市副市长实地调研东亚中国营业网点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2月26日 15:04    来源: 新浪财经    

  2020年2月25日,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一行来到位于陆家嘴东亚银行金融大厦的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上海分行营业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港资企业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

  东亚中国严格遵守上海巿政府及各金融监管机构的防疫工作要求,大厦入口处已全面设置了测温、登记、消毒等防控措施,位于一楼的东亚中国上海分行营业网点正有条不紊地运营。许昆林副市长详细了解了东亚中国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情况,关切询问了网点在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将会请相关部门予以回应解决。

  据介绍,东亚中国在春节假期后采取有限复工的方式开展业务,上海分行也是春节假期后东亚中国首批恢复营业的分行之一。同时,东亚中国也积极利用各类线上渠道如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自助机具等,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业务从不中断。从本周一起,东亚中国正逐步实现全面复工,继续使用线上工具跟进全员健康状况,并提倡错峰上下班、加强推行电话/视频会议、员工分段用餐等措施,减少人员密集接触的可能性。目前,东亚中国各营业网点已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对场所和服务设备进行定期清洁消毒,维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东亚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东亚中国已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及对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同时,东亚中国还特别开通绿色通道,对于汇往各慈善机构或疫区专用账户的捐款、防疫专用款项等免费快速办理,并制定了多项金融协助措施,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金融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市副市长实地调研东亚中国营业网点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6 15:0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