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人的战“疫”之三:不同寻常的两小时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敏捷行动助企采购境外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7日 13: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们公司今天要紧急汇一笔预付款到乌兹别克斯坦,用于采购数万只口罩,捐给医疗机构,那边要得很急,你们能办吗?”2月5日中午,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接到客户钱先生的电话,语气中满是焦急。

  

  分行交易银行部的赖茵茵第一时间联系同事,但同时又有些担心。原来,为防控疫情,就在一天前,杭州市所有小区封闭式管理,出入均需工作证明,分行不少同事还没来得及办理,家又离得远,而且客户的申请资料还没准备齐全。关键时刻显本色。当天下午,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的几名员工,联合总行与分行、境内与境外,上演了一场快节奏的敏捷行动。 

  杭州分行交易银行部赖茵茵正在办理业务。 

  ● 13:30 

  分行交易银行部2名经办人员接到通知后半小时到岗。“没有工作证明不让进出,我分别联系了物业和社区,强调有个十万火急的进口防疫物资业务等着我去办,这才批准出行。”赖茵茵说。  

  ● 13:40 

  杭州分行交易银行部向总行报备了汇款需求。“接到我们的紧急需求后,总行运营管理部为快速处理此笔业务,果断延长了值班时间。”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唐春娇说。 

  ● 15:03 

  客户递交业务申请。“实在是心里着急,现在国外防疫物资很紧俏,只有今天把预付款汇过去,这批口罩订单才生效。”钱先生道。 

  ● 15:18

  

  杭州分行完成购汇、网银汇款及后台清算的全部作业。 

  杭州分行交易银行部王胜正在复核业务。 

  ● 15:30 

  总行交易银行部、运营部、资负部紧密配合,12分钟完成清算工作。“放心吧,款项已经汇过去了,按照我行有关规定,这笔业务免收手续费。”分行经办人员王胜致电客户,钱先生连声道谢。 

  2小时接力,全程一气呵成。恒丰银行杭州分行的“最小团队”发挥出了最大动能,用专业、敏捷、高效的服务,跑出了恒丰“加速度”。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丰人的战“疫”之三:不同寻常的两小时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敏捷行动助企采购境外防疫物资

2020-02-17 13: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