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高效支持医疗服务企业进口病毒检测快检设备

2020年02月06日 11: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月4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以高效的服务第一时间为杭州怡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办理了一笔进口病毒检测快检设备的对外付汇业务,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杭州怡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微生物检测领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近期专门针对新冠病毒检测方案,提供相关生物安全设备、PCR分析系统、核酸提取系统等产品,在第一时间为疾控等医疗机构检测提供保障和支持。当日,杭州平海支行接到杭州怡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疾控机构进口病毒检测的快检设备需对外付汇的申请后,马上联系了杭州分行国际业务部。虽在当前特殊时期,但分行业务部门已经早早做好了为客户服务的各项准备,第一时间抽调人员进行现场联系办理,对疫情防控设备物资进口业务,简化购付汇业务流程与审核材料,为该公司用最优惠的价格购汇,并快速完成了其对外预付款汇划打款,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专业、暖心的服务。贸易双方签订了采购合同,相关设备将于近期从香港入境,尽快投入使用,全力支持新冠疫情防控。

  下一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表示将继续为涉疫跨境金融服务开设绿色服务通道,全力保障抗疫金融服务各项需求。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高效支持医疗服务企业进口病毒检测快检设备

2020-02-06 1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